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价931班校友轶年返校
发布日期:2017-07-10 阅读:

78日,风和日丽,天朗气清,经济学院价931班的校友们时隔20年重返母校参观。从教工路校区毕业的他们来到下沙校区,一切充满了新鲜,却又到处都有家的感觉。

正午,在行云食堂用餐结束后,校友们来到经济537会议室,以“前天、昨天、今天、明天”为主题展开了对大学生活的回首;对毕业后人生经历的阐述;对现在工作、家庭、身体状况的介绍以及对未来的向往。会上校友们时而活泼地互相开玩笑,又时而静下心来感慨岁月。小小的会议室里承载了二十余年来的岁月变迁、人情世故,不禁让人感怀人生的机缘巧合与同学情谊的美好。

1530分左右,校友们来到图书馆五楼的校史馆参观。在志愿者的讲解下,他们回顾了商大百年历史,在众多历史记录中寻找自己的痕迹。在学籍查找系统前,校友们激动地查找自己的学籍信息,看着屏幕上自己年轻时的青涩照片,校友们感慨万分,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能给他们提供这个机会,让他们能通过影像穿越到过去,勾起了他们无数美好的记忆。

参观结束后,价931班的校友们在图书馆前、综合楼前和校门前留影合照,最后依依不舍地与母校告别,约定十年后再聚首!




文、图/殷佳辉、蒋豪

上一条: 经济学院国贸0402班校友毕业10周年回访母校 2018-05-04
下一条: 社保0301班校友轶年返校 2017-07-0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联系电话:(86)571-2800803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