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相聚20年,相约30年——浙江工商大学贸经941班20周年同学会记
发布日期:2018-09-18 阅读:


2018年9月15日,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浙江工商大学(原杭州商学院)贸经941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同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聚教工路校区,重温师生、同学情谊。

一进入校园,就看到学校大门悬挂着“热烈欢迎贸经941班同学重返母校”的横幅,并领到了学校赠送的《校友通讯》和纪念徽章,母校浓浓的爱意,让人倍感亲切和感动。

走在曾经求学的校园里,同学们三五成群、纷纷驻足拍照留念,感叹往事历历在目,而时间已是匆匆;游览完老校园后,同学们还一道参观了“浙商博物馆”,充分感受了浙商“敢为人先、勇于拼搏”的创业精神,看到那些熟悉的商业领袖曾经的创业史,同学们纷纷感叹商业成功的不易以及这二十年来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巨大进步。

当天中午,同学们在学校胜兰苑食堂享用了一份别有回味的中餐,再次感受了“熟悉的味道”,用完中餐后,同学们在学校大门口和百年校庆门下拍了集体纪念照,之后出发前往湖州南浔。在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召开了20年主题班会,回忆学校时光和10周年同学会,分享20年来的人生收获和感悟,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欢笑不断,真情满满,气氛热烈,班主任居安平老师全程与会,并寄语和祝福各位同学。

第二天,同学们一道游览了江南名镇-南浔古镇,午后依依不舍转身告别,互致珍重,相约30周年再聚!


上一条: 花开十季,年少有你 ——浙江工商大学国贸0401班毕业10周年同学会记 2018-10-09
下一条: 经济学院国贸0402班校友毕业10周年回访母校 2018-05-0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联系电话:(86)571-2800803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