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经济学院于20201222日下午在经济楼41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锋主持,校纪委副书记蒋校治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两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徐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详细汇报了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从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支持监督执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指出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赵连阁院长着重就师资队伍建设进行深刻剖析。他指出,近三年引进的人才为学院学科建设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今后要补齐师资队伍建设的短板,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积极争取校外资源,营造科研团队氛围,助推学院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余彬、副院长毛丰付、院长助理王永齐、纪委书记朱勤等结合分管领域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履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提出了工作举措

校纪委副书记蒋校治对本次分析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分析到位。他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规范会议基础性工作;二要进一步提升党建特色品牌的影响力;三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督与制约机制。

本次分析会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助推清廉经院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

上一条: 我院教师王海荣获2020年浙江工商大学人文社科奉献之星 2021-01-13
下一条: 我院召开校友校庆推进会 2020-12-2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联系电话:(86)571-2800803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